【北京华品博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消除数字鸿沟,残疾人无障碍求职助力服务计划

发布时间:

  2022年2月,BOSS直聘公司观察到残疾人在求职过程中会遇到  一些实际困难,为了能让残疾人平等、方便、安全地使用数字技术和  产品,公司产品负责人韩使男带领团队开启“残疾人无障碍求职助力  服务计划”。本计划以BOSS直聘APP、网站为主要服务渠道,发挥公 司技术优势,持续推动一系列产品及服务的升级改造工作,其中包括: 1)改善平台上残疾人求职的信息描述,增加具体残障类型,以及残 障情况的选项。2)发动平台资源,深挖残疾人友好企业岗位资源,引 导广大企业发布残疾人友好岗位。同时,通过“直播校招”等多种形  式,拓宽企业招聘渠道,帮助残疾人大学生求职。3)改善残疾人在求  职中的效率和体验,增加友好标签,提高沟通效率,例如:为残疾人过滤掉了85%的无效沟通等。

  截止到2022年9月底,在BOSS直聘平台上有近8000家企业表 明有意愿招收残疾人,在招的残疾人友好岗位2万多个,同时也有9.8万残疾人在寻找合适的职位,人数比计划实施前增加了4.29倍。

  随着“残疾人无障碍求职助力服务计划”持续深入的推进,我们 坚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残疾人在BOSS直聘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工

作,开启人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