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展国企作为,助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由我公司承监的张家港大新镇美丽乡村建设监理项目取得卓越成效,改善了居民居住环境、美化了乡村道路、提升了乡镇知名度,为乡村旅游业绿色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品提高,注入了一份国企力量。

  在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和2021中央1号文件精神指导下,我司紧扣国家关注发展方向,成功中标张家港大新镇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今年,中山村伏兴特色精品乡村项目已全面完成改造,总面积达44.86公顷。该村改造期间,我司紧紧围绕“特色生态、特色产业、特色文化”三条主线,协助村镇政府机关与村民一对一沟通协调,疏导村民思想,了解改造难点,将村民们的美好期望融入到工程建设和管理目标中,做到既契合民意又满足市政绿化改造标准。全力协助大新镇政府打造集精致乡村生活、生态农业观光、民俗文化体验、田园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生态型特色精品乡村,精心描绘“沙上田园•农乐伏兴”美丽画卷,打造特色田园乡村精致样板。

  乡村发展与振兴离不开每一个企业的参与和奉献,作为信息化企业的我们更是责无旁贷。从泥泞的土路到平整的柏油路,从两岸杂草生到水边芦苇青,天蓝蓝、水清清,莺飞鸟儿鸣,一幅幅美丽画卷正书写着乡村振兴的乐章,期盼着你们的光临!!!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