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信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置业公司“爱心翼站”助力特殊群体跨越“数字鸿沟”

发布时间:

  江苏通信置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电信专业的渠道外包服务合作伙伴,定期开展“爱心翼站银发课堂”教学活动。“爱心翼站”由多个电信营业厅共同组建,针对老年人的上网安全问题,手把手进行老年群体智能手机使用教学。2022年初,翼站通过开设微课堂,视频宣传、线上线上直播,线下体验等形式,解答老年人遇到的手机使用问题,帮助他们学习安全防范技巧,助力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翼站以爱连绵成灯塔,旨在为不同的用户提供有温度有速度的关爱服务,让每个人都能融入智能信息新生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面向视障人士等特殊群体,营业厅店员一对一耐心帮助他们将智能手机调整成无障碍模式,模式打开后,系统会实时识别页面所有元素并且全部转化成语音。贴心的技术辅导不仅提升了视障群体的手机应用水平,帮助他们通过手机对家人朋友与社会有更多的了解,更使得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和便利。

  “爱心翼站”用“点亮一盏灯,温暖一颗心”的善行善举,为广大用户送上暖心服务,传递社会公益正能量。为老年人和视障人士等特殊群体打造“智慧站”,进一步缩小数字鸿沟,帮助他们共享信息红利。这不仅增强群众使用数字技术和产品的安全感、应用智能服务和产品的获得感,更推动了数宇经济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