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赛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26

赛讯信息创立于广州,是一家专注于(Data、Network、Security)领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互联网通信、大数据、安全行业方向为基础打造成一个专注于互联网网路服务与信息安全以及大数据分析领域,并提供整体增值解决方案及服务的科技前沿公司。

赛讯采用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方法并通过ISO9001认证, 公司自主研发的InfoSense 系列产品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及专利,并已成功服务于政府、运营商、教育、互联网、交通等多个领域,为客户网络环境保驾护航,自主研发人员及技术服务团队为广大客户群提供了高质量的软件产品与整体优化服务。 公司业务开展紧紧围绕“数据Data、网络Network、安全Security”几个擅长领域,突出自身优势致力于长足发展。

赛讯核心团队成员(产品、研发、销售、技术)由具有大型运营商、领先互联网公司及知名外企工作背景成员组成,并具备多年互联网通信、大数据、安全行业领域经验,有效助力公司快速发展.目前公司在华南、华东、华北、西南、西北均有专业团队及人员支撑。

公司经营理念是“用出色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感动客户”。公司的愿景是成为新信息时代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