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君立华域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16

江苏君立华域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1280)是一家以信息安全服务和安全产品开发为主导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是一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产品和信息安全技术服务的综合网络与信息安全提供商。
公司主要从事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网络安全咨询、服务、评估等业务;目前已拥有一百余项软件著作权及发明专利。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九道关”信息安全攻防对抗平台、“灯塔”网络安全远程云控平台、“迷宫”网络攻击捕获系统、“低空云网”反无人机系统等信息安全产品,向用户提供专业化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和人才培养综合解决方案。
君立华域不断完善自身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已获得ISO9001、ISO27001、ISO20000、ISO14001、ISO45001、CMMI3、知识产权管理等体系认证,并取得了江苏省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AAA级资信等级、CNCERT认证、CESSCN认证、CNITSEC认证、CCRC认证等荣誉和资质。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率达2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