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云永腾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8

中云永腾技术有限公司原名(安徽永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信息系统网络建设,建筑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安全集成及运维的技术服务支撑企业。

公司具有通信工程总承包壹级;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设计乙级;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安全技术防范壹级;电力承、装修许可证、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等相关资质、ITSS叁级资质、安全集成服务叁级资质、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资质、劳务派遣许可证,并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安全体系、信息技术服务体系、企业AAA信用体系评价认证、通信行业工程建设、运维服务领域AAA级信用认证,同时也被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了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9年入选蜀山区十大诚信企业,同时进入蜀山区服务业企业前十强。

可提供国内各种规模的基础网、业务网、支撑网的通信信息网络建设工程总体方案策划、设计、设备配置与选择、软件开发、工程实施、工程后期的运行保障以及电子与智能化项目的优质服务。

公司坚持奉行”用心服务、追求卓越、立足长远“的经营理念,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华为、中兴、格力电器、国家电网等各大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与恒大集团、绿地集团、文一地产、中梁地产等房地产企业保持密切的业务往来,针对近年来出现的小区智能化、智慧城市、校园一卡通等新型业务我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设计、施工与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