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触点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7

北京触点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前身北京触点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研发国产化高性能网络仿真测试产品的创新型企业。其自主研发的产品包括XproNetworkSimulator高性能网络仿真测试工具,XproReplay 5G核心网仿真测试工具,XproUESimulator 移动终端仿真测试工具,XproVideo视频质量测试工具等。XproReplay 5G核心网仿真测试工具可以实现业界最高的性能仿真能力,能在单台服务器上模拟超过200万手机用户的并发访问和超过200Gbps的手机并发访问流量。XproUESimulator 移动终端仿真测试工具,可以基于X86架构实现仿真数百个并发手机终端通过空口访问5G网络,与之前传统的硬件仪表方案相比,极大地提升了5G接入网测试的效率和易用性。XproNetworkSimulator高性能网络仿真测试工具,可以仿真常见互联网应用协议和攻击行为,其攻击库目前已经支持近万条攻击行为的仿真,包括常见CVE漏洞利用的攻击,高危事件的仿真,病毒传播的仿真,DDOS攻击的仿真等。目前触点互动XproNetworkSimulator高性能网络仿真测试工具被广泛应用于安全设备商的设备研发测试,网络靶场的流量和攻击仿真,护网行动的攻击演练等场景。

在如今的数字化时代,触点互动立志帮助各行业用户更好、更快、更全面、更低成本地去完成产品的开发与测试,以及设备的选型测试,给客户带来实际的价值,向世界领先的网络通信领域测试工具提供商目标迈进,愿为我国在测试工具行业早日实现国产化替代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