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永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2

山东永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壹亿零玖万元,现有员工300余人。公司总部设于美丽的泉城济南,在山东省内、外多个地市设立了办事处和分公司,其前身为济南永川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永川成立于2003年9月,公司创始人有20余年的运营商建设、经营、维护经验。永川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和移动、联通、电信、铁塔、铁通等国内知名通信运营企业在通信网的建设、运营、维护以及相关网络产品的销售等方面建立了全方位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目前主要业务领域涵盖通信网络建设、维护、设计, 产品代理、增值业务等,并拥有许多成功案例。

★ 通信系统集成方面:业务主要涉及运营商室内分布及WLAN系统的建设、优化、维护;线路传输网络的施工、维护;无线网设备的安装、调测、维护;综合代维;劳务分包等。

★ 平安校园业务方面:平安校园是中国联通为了回馈社会,针对中小学和幼儿园安全教育等问题提供的一项公益性项目。公司作为联通的省级运营平台,积极服务于联通平安校园建设,现已成功在山东省内各地市开展了该项业务。

★ 楼宇智能化工程方面:公司拥有一支以通信建设、楼宇智能化工程专家为核心的,以多名优秀系统集成工程师为基础的一流团队,可为用户提供全面的、量身定制的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