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西班牙参加2024世界移动大会

发布时间:

  2月26日至29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中新率代表团一行11人赴西班牙出席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了解世界移动通信发展趋势,交流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

  今年大会的主题为“未来先行”,重点关注超越5G、智联万物、人工智能人性化、数智制造等领域。来自200多个国家的2700多家企业参会,集中展示相关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其中,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华为、中兴、联想、小米、科大讯飞等近300家中国企业。

1.jpg

   29日上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代表团一行拜访了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并与大中华区总裁斯寒女士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斯寒女士对代表团一行参加世界移动大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届展览会的主要情况,对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全球通信行业生态系统建设表示赞誉。赵中新副会长兼秘书长对本次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愿与GSMA深化行业各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移动通信产业生态绿色持续发展。

2.jpg

   展会期间,代表团一行重点参观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华为、联想、长飞等展台,并就新技术、新业务、新产品等开展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在华为展厅,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3.jpg

4.jpg

5.jpg

6.jpg

  在西班牙期间,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代表团还走访了马德里商业、工业和服务业商会等单位,进一步了解西班牙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情况,积极为推动两国行业企业合作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