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

  龙腾盛世迎新春,祥瑞之气满乾坤。承载着收获与喜悦,我们送走了难忘的癸卯兔年,满怀着责任与梦想,我们迎来了崭新的甲辰龙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协会发展的各界朋友、向长期为协会发展勤奋工作、团结拼搏的全体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干事创业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四个服务”不断走深走细走实,协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一元复始辞旧岁,万象更新谱华章。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平台作用,增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协会高质量健康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先进社会组织新篇章!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恭祝新春快乐! 万事如意! 幸福安康!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2024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