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

  自2022年11月24日,我协会发布严正声明后,近期陆续发现仍有个别机构或个人假借“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团标委”或“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标准化办公室”等名义邀请相关单位参与团体标准立项或某项团体标准的主编/参编工作,并收取高额团体标准编制费用等行为。

  为了维护我协会的法律权益,严守法纪红线,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再次提出严正声明: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团体标准的立项、起草与发布等工作均通过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对外公开发布,向团体标准编制单位收取的专项经费严格按照《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团体标准参编工作指南(试行)》执行,所有发布的与团体标准有关的通知均附有协会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姜军,010-68200138, jiangjun@cace.org.cn)。

  敬请广大会员单位及标准参与单位保持高度警惕,加强甄别能力、提高防范意识,如有上述情况,请及时和协会联系人核实,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敬告不法分子立刻停止相关违法行为,对任何冒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名义进行违法活动的单位及个人,一经发现,协会将采取法律手段一查到底,向违法主体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