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集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11月21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会长苗建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党支部副书记赵中新主持会议。协会全体党员、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各分支机构秘书长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1.jpg

  苗建华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协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员工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理解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结合自身思想、行业发展、协会工作,理解二十大报告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深刻认识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使命任务、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坚持守正创新,在继承巩固的基础上,加快创新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协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

2.jpg

  赵中新副书记强调,协会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精神源泉。他对学习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协会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统领,狠抓队伍建设;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加强机制体制改革;三是坚持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到有底气、有正气、有能量;四是坚持“四个服务”,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五是坚持统筹协调,上下一条心;六是坚持提高软实力,增强支撑能力;七是坚持合规和法治建设;八是坚持合作共赢和资源共享。他强调,全体党员、员工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学以致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加快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作出新的贡献。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