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通信企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10月17日上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苗建华带领协会全体党员、秘书处全体员工就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赵中新主持。

image001.jpg

  苗建华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协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协会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结合协会实际开展各项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新篇章。

image003.jpg

  通过学习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充满信心,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实、内涵博大精深,将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主动学、反复深入学、笃信笃行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进协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