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10月13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召开党支部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扩大),党支部书记苗建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协会全体党员、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image001.jpg

  苗建华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隆重召开的重要时刻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协会全体党员、员工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所做的各项工作;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上述成就的取得都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所取得的。

image003.jpg

  苗建华要求,协会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好“四个服务”,积极顺应新趋势、承接新使命,助力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