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1.jpg

  6月27日下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召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大会按照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和委员。

  赵俊湦同志当选工会首届委员会主席,他表示,将在协会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工会法》,紧紧围绕协会发展目标,认真履行工会各项职责,为协会开创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二要增强意识,真正做广大职工可依赖可信任的“自家人”“娘家人”;三要服务大局,以服从支部领导为准心,以服务各项业务工作为核心,以关心职工思想、工作、生活为重心;四要讲求团结,加强沟通和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中新出席会议,代表党支部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强调了工会具有的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以及工会组织在协会的作用,并对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工会委员会成员尽职履责,强化责任担当,善于学习与思考,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二是要秉承“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多做暖人心、解民忧的好事、实事。三是要做好思想工作,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解员工之所忧,帮员工之所难。四是要把注意力专注在协会发展上,不断增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切实服务协会中心工作,为协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做出积极贡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