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5月11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新冠疫情防控情况下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中新主持,秘书处各部门副主任级以上人员参加学习。

  赵中新强调,协会全体党员、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必胜信心,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和措施,不断巩固扩大防控成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切实做好协会疫情防控工作,为首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赵中新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各项业务工作。一是要积极探索,不观望、不等待,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全面开展各项活动。二是要在秘书处各部门间组织开展业务发展交流活动,相互借鉴业务开展经验。三是要持续推进论坛、展览等有关项目,积极做好活动组织筹备工作。四是要稳步推进协会换届各项工作。五是要做好上述各项工作的督办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