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

  4月27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由副秘书长夏柏涛担任授课人,党支部书记、会长苗建华,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中新,支部全体党员,秘书处全体人员和分支机构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党课的学习。专题党课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北林主持。

1.jpg

  专题党课题目为“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夏柏涛同志从高质量发展理念提出的时代背景、高质量发展实质内涵、重大意义和必要性以及怎样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向大家作了系统讲述。对于协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夏柏涛同志认为,一是要牢记协会宗旨,做好“四个服务”,在协会基本职能上下功夫,提升服务质量;在满足对象需求上下功夫,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走进服务对象,深入了解挖掘其需求。以满足企业需求为基础开展协会各项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三是要以创新的思维,进行服务转型,更高质量地做好企协的各项工作。

2.jpg

  苗建华书记强调,协会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四个关键词:一是发展,必须坚持社会效益与自身效益相结合;二是服务,要根据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创新,这是协会发展的第一动力;四是人才,这是协会发展的内生动力;五是合规,这是协会生存发展的重要基础。赵中新副书记强调,协会高质量发展要关注七个能力,即发展能力、专业能力、品牌能力、科技能力、合作能力、服务能力、政治能力。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