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舜合通达数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北京舜合通达数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2号寰太大厦,是一家专注于AI,消息触达,视频解决方案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浙江,广东,陕西,四川,山东,河北,江苏,广西,江西等14个地市有分公司等分支机构,员工人数30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70%,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占比超过20%。

  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MMI5认证等多项认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我司聚焦于AI人工智能,NLP,大数据,智能外呼,视频客服,智能消息,5G消息领域,在RCS、AI智能、大数据、视频等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致力于打造5G 通讯云产品。

  我司在移动,联通,电信集团承建了集团侧智能消息平台及视频智能短信平台,并先后中标浙江省移动,广东省移动,陕西省移动,天津移动,上海电信号百等省公司二级官方5G消息CSP平台,在5G消息领域处于业内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