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博特(重庆)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18

睿博特(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博特)是国内企业云通讯技术领航服务商,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成立于201610月,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5G消息的注册、编辑、送达、交流等全流程的云通讯服务和营销服务,旗下业务广泛应用于在线教育、校园信息化、金融科技、互联网等领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信息交互解决方案,共同筑建5G时代新生态。

2016-2020年,睿博特作为技术创新型企业,专注于教育、人力资源、本地生活等领域的软件应用、大数据服务和信息技术服务,累计服务中小企业2000余家,积累雄厚的研发和技术实力。

2021年,睿博特作为技术服务方参与5G消息在高校领域应用的官方行业标杆案例打造,全面具备为行业客户提供5G消息服务的能力。

2022年,睿博特品牌全面升级,正式推出“拓优客”营销服务平台,开始聚焦5G消息的商务应用,坚持“平台+赛道”的发展战略,打造新一代基于5G消息的全新企业营销服务体系,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行业、主动化、去中心化的云通讯服务和企业营销服务解决方案。

睿博特由多位连续创业者,教育、出行、本地生活等互联网行业资深人士组成,团队现有研究生12人、本科33人,其中包含取得各类行业证书的全职员工7人。

睿博特下设总经办、行政部、财务部、技术部、招商部、运营部、客服部、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