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电话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北京市电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 年10 月,先后隶属于北京市电话局、中国网通北京市分公司、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2016 年3 月30 日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拥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以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消防工程、输变电工程等多项资质;同时拥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有线广播电视工程企业总承包贰级等多个专业资质。公司建立 了“三体系一标准”的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是一家提供信息通信和电子智能化服务的专业公司。

       公司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重合同、守信用,连续多年被评为北京建设行业AAA诚信企业。面对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形势,公司将遵循“努力不懈,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社会各界客户奉献更多更好的服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