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湖北荆州市分公司】荆州联通坚守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践行央企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联通力量。2021年8月12日上午9时,荆州联通政企部接到来自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隔离点城市便捷酒店(南湖路)进行宽带网络扩容支撑的需求。接到需求后,荆州联通各相关部门积极响应、努力协调,以最快速度组织沙市营服中心、云网运营交付中心、智家工程师等各方力量对隔离点需求进行分析,第一时间制定综合施工方案并安排工程师人员赶赴隔离点。  

1.jpg

2.jpg

  上午10时左右,工程师让明飞到达城市便捷酒店(南湖路),按照防疫要求,穿好防护服、戴好口罩,严格做好自我健康防护后立即投入到业务开通当中,争分夺秒加紧施工布线。在保障隔离酒店原有专线业务高质量运行的同时,于中午13时25分左右完成隔离点新增4条宽带业务的开通调测任务,为隔离点人员的抗疫工作提供了稳定、优质的网络环境,确保了隔离点运营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