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建设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逆行建网络,紧急开通郑州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5G网络

发布时间:

  8月份郑州再次爆发疫情,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作为郑州本轮疫情的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肩负着抗疫重任。为了更好地开展救治工作,为重症患者构筑坚固生命防线,第一人民医院南区需实现院区5G网络全覆盖,打通河南省远程会商系统。

  召即来,战必胜。8月11日上午,中国通建四局接到郑州移动任务指令后,高度重视,紧急抽调人员,由河南分公司第一项目部经理李强带领9名队员,组成共产党员先锋队,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

  抢时间,保畅通。11日12时,队员们到达郑州移动港区分公司,了解医院情况及网络需求,迅速商讨确定重点区域5G网络覆盖施工方案。至12日4点27分,经过日以继夜近15小时的奋战,队员们完成了2套BBU加GPS、7套RRU及附属安装工作,并将新建5G设备通过合路器与原4G设备成功连接,达到了4G、5G信号院区全覆盖。9名队员在身穿防护服、防护面罩情况下,仅用15个小时就完成了正常情况下需要48个小时才能完成的施工任务,他们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精湛的通信施工技能,为疫情防控和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守规矩,显担当。应急工作结束后,他们严格按照防疫管控要求,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并集中隔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中国通建四局的勇士们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逆行而上,与时间赛跑,打通5G远程救治“生命通道”,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