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电信国脉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暴雨无情人有情

发布时间:

  近日,河南郑州、新乡、鹤壁等地遭受特大暴雨和洪涝灾害,全省多地基站停服,光缆被冲断,通信基础设施面临严峻考验。通信网络的畅通是抢险救援的重要保障,电信国脉河南项目部积极组织抽调施工队伍前往一线,全面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得到了中国移动河南郑州分公司等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image001.jpg

  7月23日14点04分,电信国脉河南项目部接到河南省移动计划建设部通知,要求组织施工队伍义务投入通信应急抢险工作。电信国脉河南项目部立即响应,第一时间组织施工力量,投入到这场抗击暴雨恶劣天气的抢险战斗中。

10.jpg

  暴雨洪灾导致了泥土滑坡、道路塌陷、树木倒伏,条件艰苦恶劣,环境错综复杂,但这些丝毫没有阻挡国脉人救灾抢险的步伐。电信国脉河南项目部派出的15支队伍、42位人员,无畏艰险,逆流而上,争分夺秒地投身到机房抢险、基站抢通、线路维修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卫通信网络“生命线”。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在大家的连夜奋战和不懈努力下,受灾区域所有基站终于抢通成功,全域网络通信恢复到了灾前正常水平,河南防汛救灾通信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面对洪涝灾害,电信国脉河南项目部无畏艰险、奋勇当先,以快速反应能力和现场操作能力得到了当地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市巩义分公司、郑州移动新密分公司等部门纷纷为电信国脉颁发了锦旗和感谢信,对电信国脉河南项目部为支援洪灾应急抢险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11.jpg

image010.jpg

image011.jpg

image012.jpg

 “抗洪救灾展风采,无私支援见真情”。一面面鲜红的锦旗,一封封真挚的感谢信,不仅是对电信国脉河南项目部抢险救灾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全体国脉人奋勇前行的鼓舞激励。未来,电信国脉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的精神,秉承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为我国通信行业高速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