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建设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石柱暴雨抢险

发布时间:

  2021年8月,石柱遭受多次暴雨的袭击,持续的暴雨导致多个地方道路坍塌、山体滑坡。恶劣的天气致使石柱多个地方电力设施、通信杆路受损严重。面对灾情第一时间组织通信抢修队伍前往受灾区域抢修通信网络,全力救灾抢险,力保通信畅通。由于暴雨导致的恶劣坏境,使通信抢修队伍面临严峻的考验,但灾情就是命令,为了尽快恢复灾区群众通信网络的使用,在面对道路坍塌和山体滑坡导致车辆无法通行时,抢险人员选择徒步前往灾区抢修,背着工具包、抬着发电油机前往抢修点,有的甚至要步行3公里以上的路程,抢修现场环境非常恶劣,瓢泼的大雨、泥泞的道路,即便是如此恶劣的环境还是一如既往冲在最前面,分工协作、分头行动、井井有条,没有一丝抱怨。

  本次抢险累计抢通基站117 站次,抢通中断光缆41余处。累计出动保障人员162人次,派出保障车辆 61 辆次,调动油机 72 台次。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