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商洛分公司-商洛灾情救援行动

发布时间:

  “7.22”夜晚洛南 10 多个乡镇普降大暴雨,山洪爆发,河水暴涨,公路、电力、通信杆路被冲毁,导致石门镇、石坡镇、洛源镇等 10 多个乡镇通信中断,部分乡镇成为孤镇,汛情灾情无法上传下达,与外失去通信联络。

  灾情就是命令,7 月 23 日上午 7 时许接到灾情信息后,陕通商洛支部书记鱼崇英带领建设中心、维护部相关人员立即赶赴受灾最严重的石门支局现场。在详细查勘灾情后,立即冒着大雨投入到紧张的抢修工作中。副总经理李青敏、业务部主任杨勇远在镇安检查慰问,得知灾情后,立即冒雨驱车火速赶到现场;领导带头冒着瓢泼大雨,冒着山体碎石滑落的危险,共同奋战 8小时,临时布放光缆 12 公里,于下午 17 时前率先恢复石门镇、石坡镇通信,灾情乡音送千里,通信孤镇不再是孤岛。汗水湿透了衣背,赤日爆晒,有的同志脖子、胳膊晒的红肿脱皮;有的同志脚上磨出了血泡;有的同志扭伤了脚腕....但同志们依然坚持战斗,抢修队员们衣服上的汗水干了有湿、湿了有干,汗渍一圈又一圈,但同志们没有一个叫苦喊累,以顽强的毅力,让鲜艳的“通服抢修队”的旗帜高高飘扬在抗洪抢通的第一线。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陕通商洛仅用 12 个小时就,抢通了 7个乡镇的主要通信业务。洪水无情人有情,陕通商洛在在本次抗洪抢险大考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来自运营商的两面锦旗、两封感谢信既是对我们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