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电信工程有限公司-防疫抗灾突击队极速响应通信保障

发布时间:

  半个多月来,湖北电信工程有限公司闻令而动、担当作为,全力阻击疫情、汛情。为积极接应中国电信随州分公司抢险救灾应急指令,湖北电信工程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组建党员抢险通信保障突击队共10人,于8月12日对随州柳林镇周边传输光缆线路进行排障抢修,队员冒着倾盆大雨,沿着已被洪水冲毁的道路,全力探查摸排、检查路由、排查故障点、接续光缆,完成布放24芯光缆4630米、接续光纤断点120芯,接连完成了三里岗至柳林镇的传输中继光缆紧急抢修、抢通了柳林镇至金桥、大雁、重晶石厂等3个方向基站中继段。8月14日,突击队再次连续奋战30个小时,完成布放24芯光缆15.6公里,接续光缆36处,顺利恢复金桥至古城、柳林至金桥以及柳林至大雁的通信,保障了通信“生命线”畅通。

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中国电信荆门分公司应急保障指令,湖北电信工程有限公司迅速组建防疫保障突击队共10余人,于8月9日在作为隔离病房的中兴农谷应急储备中心增加了一条48新主干光缆(大约1600米左右),为随后的3个5G应急保障基站接入做准备。8月14日,为完成应急储备中心2535个隔离房间的网络及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任务,在连续作业26个小时后,为确保网络建设按时交付,突击队全体队员秉着“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抢工期,抓进度,每天连续作业17个小时,已完成布放线缆83公里、熔纤120芯、安装分纤箱20个,施工进度得到有效保障。

2.jpg

  湖北电信工程有限公司各党组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本色,让湖北电信工程有限公司的铁军形象在防汛一线熠熠发光,充分展现出央企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