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格怡创科技有限公司-筑牢疫情防线 勇担通信使命

发布时间:

  近期,面对广东省部分地区突发新的疫情,各重点区域新增了许多核酸检测点和疫苗接种点,为保障通信网络连接畅通与信息数据的快速精准传送,广州海格通信集团(SZ002465)全资子公司广东海格怡创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移动、中国铁塔的统一调度与指挥下,海格怡创人无畏无惧,主动请战,冲在通信保障的最前线,争分夺秒做好重点区域的通信保障工作,保障现场网络的畅通,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一)身先士卒,主动请战

  •广州白云区南航新机场机组出勤保障楼隔离酒店宽带覆盖保障

  5月16日,广州无线代维项目接上级领导通知,白云区南航新机场机组出勤保障楼隔离酒店存在弱覆盖问题,经内部动员,广州无线代维项目员工钟思胜、薛泽浩无畏无惧、主动请战,前往隔离场所进行信号测试、排障处理。5月18日上午11时,保障人员对隔离酒店大楼共计6层84副室分天线整改,很好的解决了楼层弱覆盖问题,确保了大楼的信号覆盖,海格怡创人的积极响应和辛苦付出也得到了客户的肯定。

image001.jpg

保障人员于隔离酒店进行网络测试和排障处理

  (二)一呼百应,时刻待命

  •广州芳村体育馆核酸检测点应急通信车保障

  5月26日晚22点40分,接中国移动省网络部通知,芳村体育馆需要连夜对大规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现场需要应急通信保障,海格怡创第一事业部通信车协维项目接到任务后马上安排值班保障队伍连夜赶往现场,在广州市政府和移动领导的指导下,应急保障队伍迅速对通微波开通应急车,及时有效的保障了现场网络的畅通,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得到广州市政府和移动领导的肯定。

image002.jpg

保障人员开通应急车进行通信保障

  •深圳大学平湖医院疫苗接种点应急通信车保障

  5月27日,海格怡创第二事业部深圳移动综合代维项目接到深圳移动通知,深圳大学平湖医院作为平湖街道大规模疫苗接种点需要应急通信保障,接到通知后,深圳综合代维项目立即制定通信车开通的应急方案,解决容量超负荷导致现场用户感知较差的问题,并派骨干技术人员现场对通信车进行值守,同时对一些重要站点进行传输线路巡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力以赴做好通信保障。

image003.jpg

深圳大学平湖医院疫苗接种点应急通信车保障

  •佛山市禅城区大型核酸检测点应急通信车保障

  5月28日,佛山铁塔收到区政府临时在南沙街靠岭南明珠体育馆做大型核酸检测的通知,现场需要应急通信保障,接到通知后,海格怡创第四事业部马上组织4支机动队伍到所在检测区域周边的站点进行保障工作。检测间期没有发生基站电力中断现象,有效地保障网络的稳定,同时安排了队伍进行轮岗,确保发生故障时能第一时间处理,确保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

image004.jpg

  项目人员于检测点周围进行保障工作

  •惠州大亚湾西区蔚蓝海岸核酸检测点保障测试

  5月30日,惠州大亚湾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海格怡创第二事业部惠州网优代维项目响应惠州移动部署,紧急调配后台技术骨干对12个核酸检测点进行容量分析,紧急扩容,完成现场测试验收,共软扩35个小区。为确保现场突发问题能得到及时解决,事业部派驻4个测试队伍进行现场值守及后台实时监控指标,最重点为西区蔚蓝海岸检测点,经过两天的奋战,顺利完成保障任务,现场全程零投诉,得到大亚湾区政府防疫指挥部工作人员和移动客户的肯定。

image005.jpg

  惠州大亚湾西区蔚蓝海岸核酸检测点保障测试

  •深圳龙华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保障测试

  6月1日,深圳龙华人民医院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人员突增,海格怡创第二事业部深圳网优项目快速部署优化测试人员现场验证网络业务性能并实施性能监控,保障接种点通信畅通。

image006.jpg

深圳龙华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保障测试

  疫情面前,我们看到了互帮互助、万众一心,大家都在为防疫工作无私奉献、英勇奋战。作为通信人,我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全国各地的防疫工作保驾护航,只要疫情未结束,海格怡创人就会随时响应防控疫情的号召,与全国人民、与我们的客户并肩作战,共同打赢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