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信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范西路院区新冠肺炎出院病人 定点康复医院恢复工程

发布时间:

  2021年疫情卷土重来,石家庄一时间成为全国疫情最严重的城市。省、市政府迅速做出积极响应,闭环管理、严防严控。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及相关部门,为全力做好石家庄市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康复工作,将石家庄市人民医院范西路院区重新修缮,作为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定点康复医院。

  1月25日我公司接到指示,要求4天内对院区院内隔离区进行信息化数据通信网络的修复性建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公司领导班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迅速组建应急施工班组,落实施工人员出入手续;积极联系上游设备、材料供应厂商保证顺畅供应;紧急抽调施工机具、仪表,并拨付专项资金采购防疫防护用品,对所有进场人员进行人身防护。

  受其命,履其责,尽其力,不忘初心。在四天内,我公司陈博、高栋梁、王晓龙等20余人敢以责任担当,夜以继日,完成了院区内180路视频监控的恢复性建设;完成650个信息点的修复,累计布放线缆40000余米;完成7个接入机房、1个指挥控制室的建设。28日完工离场,高质量的完成了工程交付。

  迎难而上,无私奉献,是职责,是自我价值的实现;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是担当,是勇于肩负社会责任。此次工程的按时交付,有力的保障了整体项目的竣工投产,有力的支撑了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防疫战略规划和实施。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