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移”起行--中国移动新疆公司全力做好博州疫情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8月15日,新疆博州阿拉山口市口岸地区发现3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当日,博州阿拉山口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疆公司立即启动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应急预案,在新疆移动党委的组织领导下,博州分公司全面部署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工作,组织各类保障人员共186人驻守单位,执行7×24小时工作机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三个保障”工作。一是强化信息化服务支撑,为7家重点医院和博州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提供云视讯会议保障,紧急上线核酸检测大数据平台采样登记小程序,为阿拉山口市临时医学观察点紧急开通酒店通业务96间;为博乐市和精河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提供智能门磁设备150套,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二是强化重点区域通信保障,对当地政府指挥调度部门、医疗卫生单位、隔离点、检查卡点的相关网络、平台、重要业务实施7×24小时重点保障。三是组织员工自觉当好“引导员、安全员、监督员、宣传员”,发动装维人员在所在小区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宽带电视装维等服务工作,同时帮助小区住户解决通信问题,帮助社区解决信息服务难题,使全州近10万用户不进营业厅即可办理业务,实时做好客户关怀服务工作。

image001.jpg

方舱医院密接隔离点网络保障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