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郑州分公司】疫情防控我先行、通信保障稳不停

发布时间:

  二七区作为本次疫情最严重的地区。郑州铁塔设备维修党员突击队第一时间协调三家运营商梳理该区域重保站点,制定防疫控制措施,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深入一线开展重保站址隐患排查与现场整改。

  其中,封控区内健达世纪园旁的一处基站,是运营商传输节点机房,紧邻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同时此站挂有重要专线业务。在8月9日上午12:35分接到停电告警后,在驻点执勤的铁塔维护经理董国新带领设备维修党员突击队放下手中正在吃着的泡面,迅速行动,拉上油机,加满油桶,做好消杀,迅速穿好隔离防护服后立即出发。在经过防控区的重重关卡后,最终在12:55分到达基站位置,立即抬下油机,布放好电源线,当咚咚咚发电机启动了的时候,我们突击小分队的心终于放下心来,经过与运营商核实业务已在13:10分恢复。这一连串的动作在平时尚可,但在疫情期间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室外温度已达37度的情况下则显得吃力很多,此刻他们的衣服已经被浸湿,他们顾不上休息,随即排查起故障原因,最终在14:05分完成外电故障的修复,在完成切换市电后,他们的脸上最终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在疫情防控期间,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虽然很累且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但他们毅然逆行在处理故障的路上,为每个人的信号满满而继续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