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铁塔(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单元铁塔(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单元铁塔”)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是以单元铁塔技术为核心,集合全球铁塔行业优质资源组建而成的铁塔产品综合服务企业。公司凭借单元铁塔技术优势和创新的管理模式,形成百万吨级的年供货能力。

       主要经营范围是铁塔相关技术服务(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转让);市场销售(包括广播通信铁塔及桅杆、输电线路铁塔、系统集成及计算机软件);进出口服务(包括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等。

        单元铁塔技术是一种创新的铁塔设计模式,其核心理念是各种铁塔均由相同的单元构件组成,通过单元构件的不同排列组合,形成不同高度、不同造型和不同承载能力的铁塔。单元铁塔从根本上解决了铁塔行业标准化的难题,突破了传统铁塔只能整座采购的束缚,为用户提供更为经济、高效和透明的单元构件采购模式,并且使建造铁塔变得像搭积木一样简单。

        单元铁塔旨在通过统一的设计标准、统一的原材料采购标准、统一的制造标准、统一的检测标准、统一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标准为用户提供本质安全的铁塔产品和最全面高效的技术服务,逐步打造全球最优质铁塔综合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