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拥有5大研发中心,40个分支机构,4000多家合作伙伴,业务范围覆盖了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新成果广泛应用于政府、运营商、金融、教育、医疗、互联网、能源、交通、商业、制造业等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

        锐捷网络先后通过了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产品拥有国家强制性产品3C 认证、电信进网许可认证,以及UL、CE、CB、FCC、RoHS 等国际EMC 和安规认证。锐捷网络的产品全面满足国家对质量、环保、安全、职业健康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要求。

        作为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作为内资企业,锐捷自主研发的产品涵盖了交换机、路由器、无线、云数据中心、云桌面、安全、网关、IT管理、认证计费、智慧教室、移动应用平台等11条产品线。现有1548 项发明专利。

        锐捷网络每年将15%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其中30%的研发经费投入高端技术的预研。锐捷网络现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2000余名研发人员分布在五大研发中心。多年来,锐捷网络在自主研发的创新之路上稳健前行,引领和推动中国前沿网络技术的发展。先进的研发管理体系,实现了从立项、研发、试生产到量生产全过程的规范化和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