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山瑞达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北京红山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的社会工程学威胁解决方案提供商。团队的核心成员均来自军队自主择业干部,在社会工程学威胁技术研究和应用领域拥有二十多年的研究经验,团队致力于为国家和企业建立针对人员网络攻击的防御体系。

        公司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70%,其中硕士及硕士以上人员占比80%,本科及本科以上占比为100%。公司从设计、研发、包装、销售均严格按照ISO9001中的要求采取标准化生产和经营。

        公司拥有丰富的、成熟的自主研发产品。主要产品包括:红瑞网络安全意识测评系统;红瑞网络安全保密意识实训系统;红瑞保密演示系统等。其主要通过模拟多种网络攻防手段,针对人员进行知识、意识和责任开展系统性服务,提高人员的网络安全保密意识和能力。为国家和企业建立完善的人员网络防御体系,从而有效减少因人员网络安全意识薄弱对企事业单位带来的危害。

        公司荣任中关村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成员单位等社会身份。凭借公司卓越的自主创新能力,公司先后被认定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科学进步奖”、“国家科学进步奖”等荣誉。

        红山瑞达—专业的社会工程学威胁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解决人员安全意识风险,减少因此给国家和企业带来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