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发布时间:

  7月1日上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秘书处全体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全体党员、员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矢志不渝地跟党走,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推进协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信息通信行业转型升级,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7月2日上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召开支委会、协会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中新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点通过“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希望”“一个号召”,带领大家重温了习总书记的讲话。

  党支部书记、协会会长苗建华表示,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潮澎湃,受到极大的震撼。整个活动庄严、厚重、热烈,与之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伟大征程文艺演出一起,让人更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苗建华要求,协会上下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结合协会工作实际,进一步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协会健康稳定发展,为党和国家贡献微薄之力。

  李北林副秘书长、王涛秘书长助理表示,通过收看收听大会和习总书记的讲话,非常振奋人心,深受鼓舞,将继续学党史、悟思想,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协会发展贡献力量。

  赵中新谈到,通过观看庆祝大会,特别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增强了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的信心,深刻认识到紧紧依靠人民是我们党的胜利法宝,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是我们党最根本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立足协会工作,为我国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