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谦益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广州谦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谦益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设立在广州的专业信息化安全服务提供商,注册资本1500万,注册地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267号北塔29C房。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信息系统安全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网络安全信息咨询;安全系统监控服务;科技信息咨询服务;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计算机房设计服务等。

  谦益科技始终以“最先进、最优质、最适用、最简捷、最高效”作为服务宗旨,把网络信息安全作为公司的主要发展方向,在数据安全、网络安全、业务安全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公司目前拥有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如信息安全风险评估等多项证书,具有专业的安全服务团队,多名成员取得了CISP注册信息安全工程师证书,参与负责多种信息安全服务项目,拥有丰富的漏洞挖掘及渗透测试经验。

  谦益科技专注于医疗、政法、教育、税务、公安等行业网络空间安全市场,为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贴合实际需求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和网络安全服务。凭借持续创新和以实战攻防为核心的安全能力,已为多个行业主导单位提供全面信息网络安全规划,并获得重大落地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