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合一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广东合一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在广州市黄埔区注册成立,是一家基于超导热材料技术,专注热管理和热控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及产品开发制造商,是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合一的超导热材料具有良好的工程适应性,可适用于众多领域,业务触及数据机房、医疗、照明、新能源、电力、电子、交通、家用电器等行业。本着军民融合的发展战略,公司开发的热控系统产品在民用领域得到应用,民用方向包括绿色数据中心、边缘计算,重频磁体冷却、大功率LED灯散热等,其中喷淋液冷和大功率LED散热是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合一在2018年成立了由陈鲸院士为主5位院士共同组建的“广东合一热控技术院士工作站”,旨在通用领域热管理和特殊行业热控制跨界工程应用中的科学和技术问题开展研究。作为高新技术研发企业,截止2020年10月,已申报国家专利近276项,获得发明授权34项,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目前主推的“喷淋液冷数据中心和边缘计算系统”,为完全可控的自主创新技术,经第三方检测,其数据中能耗标准即PUE值<1.1,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此系列产品在2017年通过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在2018年和2019年多次获得高新科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