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行业 “企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创新经验推广交流会议在佳都科技举行

发布时间:

  为积极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11部委印发的《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切实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受工信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委托,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佳都科技承办的“企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创新经验推广交流会议于11月5日在佳都智慧大厦顺利举行。

F:\Desktop\信息通信行业 “企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创新经验推广交流会议新闻稿原图\JPEG\48db4e288c10a7883693a483351f954.jpg

参会嘉宾合影

  此次会议以“智能+时代民营科技企业的战略经营管理”为主题,聚焦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能力,推广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苗建华、工信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二级巡视员舒朝晖、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苏少林、广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宏伟等行业主管部门、协会领导,以及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各分支机构及数十家信息通讯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秘书长助理赵俊湦主持。

  苗建华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在新形势下,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是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提升产业竞争力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这次现场交流会议,将佳都科技好的管理经验进行推广,也希望广大企业将管理创新作为发展的重要课题,促进行业的转型升级。

F:\Desktop\信息通信行业 “企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创新经验推广交流会议新闻稿原图\JPEG\IMG_3229.jpg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苗建华

  舒朝晖二级巡视员在致辞中强调,在当前应对国际国内错综复杂经济形势、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做强做优、世界一流”目标的情况下,开展管理提升活动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通信行业企业要总结方法,通过深化改革、创新机制,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管理的动力保障和制度基础,逐步形成具有行业特色和自身特点的管理模式。

F:\Desktop\信息通信行业 “企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创新经验推广交流会议新闻稿原图\JPEG\IMG_3230.jpg

工信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二级巡视员舒朝晖

  苏少林局长表示,在今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大数据、云计算为代表的信息通信技术成为战疫“利剑”,涌现出了包括佳都科技在内的一大批信息通信行业的优秀企业。希望广大通信行业企业能够抓住新基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坚持创新驱动,进一步激发内生新动力,拓展更多新场景,催生更多新业态,全面引领信息通信行业水平提升。

F:\Desktop\信息通信行业 “企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创新经验推广交流会议新闻稿原图\JPEG\image007.jpg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苏少林

  张宏伟副局长在致辞中提到,人工智能、5G、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在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的各个场景落地应用, 以佳都科技为代表的一批行业企业迅速崛起,形成了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管理体系和方法,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相信广大企业通过交流活动,能够深入推进管理、产品、组织、业态及模式创新,提升新空间,谋求新发展。

F:\Desktop\信息通信行业 “企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创新经验推广交流会议新闻稿原图\JPEG\IMG_3479.jpg

广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宏伟

  在主题演讲环节,佳都科技董事兼高级副总裁刘佳带来了以“顺势而为,魄力与定力融合的战略更新与发展”为主题的分享。佳都科技持续聚焦“AI+三大赛道”战略引领,在市场、行业、技术/产品深化转型,打造了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深度融合的产业集群,严选和培育生态链企业,未来将形成上市公司(佳都)+未来独角兽+高新技术企业的产业格局。

F:\Desktop\信息通信行业 “企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创新经验推广交流会议新闻稿原图\JPEG\IMG_3531.jpg

佳都科技董事兼高级副总裁刘佳

  随后,佳都科技全球智能技术研究院通讯高级专家王刚、战略经营中心副总监陈慧君、投资者关系总监赵捷、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何蔼等分别从技术洞察、战略更新、经营管理、产业投资、人才战略等方面,深入分享了佳都科技业务经营管理实践与经验,详细剖析企业管理创新探索与应用落地,探讨佳都科技如何在“智能+”时代实现转型升级,形成独特的业务竞争优势。

  在现场交流环节,各位参会企业代表还就管理提升方法的推广和落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搭建了一个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佳都科技对于企业管理的创新经验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将结合自身企业情况,将管理效能提升活动逐步引入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领域,实现企业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