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企业赋能行动计划”在京发布 将聚焦产业链接供需

发布时间:

  10月13日,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国广电协办的“2020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以“新基建、新动能、新使命――数字化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行业嘉宾、企业代表、媒体代表200余人出席了会议。新华网5G产业项目总监张衍飞在大会现场对“5G瞰天下”品牌IP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并发布了“通信企业赋能行动计划”。

F:\Desktop\0-1.jpg

  张衍飞分享道,“5G瞰天下”是新华网为迎接5G时代到来,为传播解读5G、新基建、“云大物智”相关政策,以及产业上下游交流协作、通信企业品牌推广、创新创意项目研发而设立的品牌IP。旨在为政府、企业、行业、供需各方搭建互助合作的平台。新华网希望通过“5G瞰天下”凝聚产业界、学界、企业界、媒体界、创意界等各方力量,打通各界壁垒,共同推动5G事业发展。

  活动现场,张衍飞就“通信企业赋能行动计划”发布进行了重点介绍。张衍飞说,该计划是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新华网“5G瞰天下”两个国家级平台联合打造,将为通信企业在国际交流、产业大会组织、专题培训、跨行业协作、投融资对接等方面进行链接赋能,还将为通信企业在品牌营销、全球推广、电商扶持等方面进行营销赋能,尤其是规划中的“全国首个通信企业品牌馆”、新华网联名品开发等业务上进行创新探索实践。该计划将搭建高端交流协作平台,支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稳健成长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将传播“5G+生活”的外溢效应,传播展示5G的创新应用,推进行业间跨界合作为工作愿景。

  在“通信企业赋能行动计划”执行上,张衍飞用图文、视频的方式展示了“总裁面对面”、“匠品发布会”、“大咖企业行”、“线上品牌馆”的相关方案,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行业代表的现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