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各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城市是人民的,城市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全球治理体系变革,为世界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作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指导政策,宣传推介智慧城市建设典型案例与成果,加强智慧城市国内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自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前五届累计参展单位约700余家、累计展出面积近15万平米、开展论坛及活动100余场、论坛演讲和参会嘉宾8000余人、国际及港澳台代表1000余位、专业观展团100余个、专业观众5万余人、参观人数近60万。

  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将以“人民与城市—融合生长•合作共享”为主题,于2020年12月3-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旨在推动全球城市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和资源、产业、人才等各方面的交互、发展。还将以人民与城市和谐共生为目标,为全球城市和科技进步贡献前沿智慧和解决方案。

  本届展览会拟设全球智慧城市示范展区、数字经济与产业创新展区、前沿科技与城市生活展区、绿色和可持续发展展区、智慧扶贫展区、国际合作交流展区、智慧长廊和体验区等专题区域。展示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的先进经验、展现5G、AI、区块链等高精尖技术在城市中的融合应用,并将同期组织城市主题日、企业开放日、文体竞技等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体验智慧城市带来的便利,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和参与感。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作为本届展览会的协办单位,特邀会员企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参展,通过此平台展示和推广企业的创新成果及项目,请有意向的参展企业于2020年11月10日前将参展约定书(附件1)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chenyanqin@ccace.org.cn)。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颜芹,010-56081117,18601109311。


  附件:1.参展约定书(点击下载.docx

     2.第六届智博会展位图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2020年9月3日


通企【2020】87号 关于邀请参加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