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上海金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上海成立,是一家以SDR无线自组网技术为核心,国内领先的工业通讯芯片设计和制造商,无线通讯方案和通讯产品提供商。

  金卓以“技术连接世界,使命无线可达”致力推动我国通信电子行业技术进步。公司由从事多年通信和芯片设计领域的专家团队组成,结合专用通信领域的特点推出基于SDR(软件定义无线电)架构技术和可定制化自组网通信制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自主可控的融合通信芯片及其解决方案。公司为特种行业及公安、武警、消防等重要部门提供各种通信制式及其信息化基础产品与服务,已广泛应用在多模通信终端、异构计算、物联网、卫星通信等领域。

  金卓设计研发的KS2300X芯片,作为全球首颗SDR多模融合通信芯片,公司拥有全部 IP 核心代码,在产品的技术演进和芯片生产方面不受制于任何第三方。该产品支持多种通讯制式,主要面向国防专网通讯市场,具有自主可控,支持双模并发,多CPU+DSP双核等优良性能,可广泛应用于移动通信,卫星通信,电力通信,图传通信,物联网及特种通信领域。 

  金卓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已拥有多项核心产权,其中授权专利12件,软件著作权20余件,集成电路布图设计1件,商标2件,另有20余项发明专利处于实审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