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一.企业介绍

  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广州市科学城,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全球领先的网络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提供移动通信全场景化宏基站、微基站、皮基站、飞基站产品及相关延伸覆盖产品深度覆盖解决方案,提供有竞争力的 Open RAN 相关产品、终端及数通产品,在 5G 垂直行业方面,提供适配目标行业需求和应用的基础网络及平台解决方案。在直放站及DAS产品领域、开放网络小基站产品领域推出引领行业技术发展的解决方案,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其中光纤分布系统及直放站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开放网络小基站为国内领头羊,市场占有率亦位列第一;

  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已在各产品领域均掌握了关键核心技术,已获得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1100余项,主导及参与制订国家和行业标准60余项,获得2018年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2015年、2019年中国通信会科学技术一等奖、第15届中国专利优秀奖,第三届广东省专利金奖等20余项科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