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召开经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年5月6日是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秘书处正式全面复工复产的第一天,协会立即召开了经营工作座谈会,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和分支机构负责人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经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会上,赵中新副会长兼秘书长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行业以及协会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协会化危为机的六个重点方向。一是要积极主动争取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二是要提供行业技能评价服务;三是要探索提供行业职称评价服务;四是要推动行业标准制定工作;五是要充分发挥平台经济优势;六是要整合资源拓展对外合作。他还提出了说实话、办实事、讲实效的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就赵中新副会长兼秘书长提出的六个重点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如何突破目前协会面临的严峻形势谈了各自的观点和想法。

  苗建华会长在讲话中希望协会上下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共度难关。对协会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不等不靠,发挥主观能动性,继续推进相关工作;二是要务实精细,各项工作都要拿出可操作的方案;三是要加强秘书处各部门与分支机构、省行协之间的团结协作;四是要共同经受考验,更加用心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