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益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天津中益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前身为浙江省邮电局建设工程局天津分公司,现注册资本金500万元。2015年3月由天津中恒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天津中益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系统集成业务(设计、施工、维护)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设有工程部,维护部,市场部及设计等几大部门。公司内部有严格的工程管理程序和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及管理方法。由一批熟悉用户需求,能够全面且认真的为用户服务的员工团队组成。政府、企业、公用、医疗等 行业的信息系统集成项是中恒公司业务主营方向。

  天津中益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通信网络设计与建设的工程公司。我公司与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等运营商长期合作,承接过其管辖区域内通信布线、光缆铺设、机房建设工程及后续维护服务。目前为中国电信天津市分公司主要外包服务合作单位,负责其公司对南开、空港、滨海新区等地区个人及政企用户固话宽带等网络周边配套设施整体施工安装及维护支持。

  中益世纪核心经营管理理念:诚心、创新、业绩、和谐、安全。集中体现了我司经营管理决策和行为价值取向,是有机的统一整体。诚信是基石,创新是动力,业绩是目标,和谐是保障,安全是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