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协会在第一时间向湖北省通信行业协会发出慰问信,对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及在鄂会员单位表示深切的慰问。协会及时在人民邮电报发布了慰问信,致信慰问一线抗击疫情的企业和员工,宣传信息通信行业企业和员工积极奋战保通信的先进事迹。

  协会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和作用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团结一致,共抗疫情。

  协会关心员工身心健康,把员工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采取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对秘书处工作人员相关情况进行调查登记,适当延长假期,及时安排上班后疫情防护有关物资,宣传复工时应注意的防疫注意事项。

  协会还发布了《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指导意见》,提出防疫情工作安排,对全国行业协会及时指导工作。与此同时,各省级通信行业协会也积极响应,形成了全国一盘棋的思想和氛围。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要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统一指挥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