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召开部分会员单位联系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全景李总1.jpg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员服务工作部署,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2019年9月25至26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在京召开部分会员单位联系人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巡视员陈家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苗建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相关部门和分支机构负责人作专题介绍,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中新、副秘书长李北林主持会议。

陈司长3.jpg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巡视员陈家春以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引擎为题,介绍了今年以来通信业发展的基本态势、当前信息通信业面临的新的机遇和挑战、今年以来信息通信发展领域重点工作和成效及重点方向的思考,强调要推动网络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推动行业改革开放政策落地见效。

 

苗总.jpg

  苗建华会长在讲话中通报了协会2019年重点工作情况,从围绕中心,积极服务行业发展大局;开拓创新,努力增强综合服务能力;服务为本,着力提高差异化服务水平;苦练内功,不断增强协会综合实力等方面介绍协会工作新进展,对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会员是协会生存发展的根本,协会要坚持“会员为根,服务为本”的宗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团结凝聚会员企业,为促进信息通信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赵总.jpg

李司长.jpg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信息通信法治工作委员会主任、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原巡视员李国斌,回顾和介绍了通信行业法治建设情况,阐述了加快信息通信立法,保障信息通信业健康发展实践历程和进展。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秘书长助理兼行业信用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涛、秘书长助理兼综合业务发展部主任赵俊湦、协会相关部门和分支机构负责人分别就所负责的工作向与会代表做了专题汇报。

参观6.jpg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参观了北京通信电信博物馆,共同回顾通信业百年历史,展望发展未来。

  来自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国普天、中兴通讯、诺基亚贝尔、联想、中国信通院等协会理事会成员单位和部分会员单位的领导和联系人16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代表反映,这次会议体现了协会深厚的文化底蕴,内容丰富、务实而接地气,使大家了解行业发展的最新信息和协会工作情况,为会员单位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和沟通交流的机会,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