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建通信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网建通信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5501万元人民币,公司获得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钢结构专业承包、建筑机电专业承包等多项施工总承包资质和专业施工承包资质,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下设通信事业部,市政事业部两个主要业务机构。

  在通信业务领域:多年来其通过整合各方资源,集结了业内专业优秀人才,打造出一个专业的通信服务商。公司多年来一直与通信运营商保持密切合作,参与了电信光网改造项目、移动驻地网及本地网一体化等通信运营商项目建设;同时也出色完成了深圳市各项信息化建设、地铁建设、交委道路改造工程、城市更新项目、水务局水质提升、河道治理等重大项目通信管网迁改工作。

  在市政业务领域:公司业务不断拓展,参与市政工程(给排水、燃气、电力工程)等业务领域,与水务局、建筑工务局、中国电建集团等各级政府、大型国企、央企保持密切合作。

  网建通信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把握时代和行业的脉搏,在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曾多次被评为爱心企业,杰出贡献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赢得各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