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高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高斯通是一家专注从事创新业务——消息服务(MaaS)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末,高斯通在全球率先提出商务消息服务运营理念,同时推出一系列面向各类机构的消息服务产品,开始从企业短信分销公司向消息服务运营商转型。经近二年实践,2018年中,高斯通在中国工程院的工程管理大会上正式提出完整的消息定义服务(MaaS)理论体系,并在此理论基础上完善了消息服务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同时,全面落实消息服务业务,在更高维度提供差异化服务。近三年,公司销售收入和利润均保持近100%高速增长,且此增长正在呈现加快之势。

  随着近年RCS、快应用服务的广泛推广,高斯通提出的消息服务这一新行业终于在2019年被中国移动、GSMA等众多行业标杆机构认可,越来越多电信运营商、手机厂商和操作系统商参与其中,消息即平台(MaaP)也成为全球各厂商的运营服务,一个比短信更大的通信服务平台正在显现。MaaS将与新出现的MaaP高度融合,成为更加智能和更好体验的全新商业智能服务。

  高斯通将不断利用自身能力和技术,促进商业智能技术与服务在党、政、军、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组织中广泛应用,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具,通过智联城市为智慧城市的发展做出它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