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智微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南京智微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在2009年成立于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南京徐庄软件园,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网络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内较早及专业的Wi-Fi和4G微机站、5G微机站设备提供商。

  公司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2015、ISO14001:2015、OHSAS18001:2007等认证,获得了多个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公司拥有一支专注于云端平台、无线通信、视频监控、信息发布等领域的专业研发团队。  

  公司秉承“坚持创新、追求卓越、携手共赢”的理念,在企业智慧网络建设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致力于技术创新,关注客户利益,为智慧管廊、智慧公厕、智慧体育等行业构建信息化平台和网络解决方案,并提供一体化的优质服务,为客户网络创造新的价值!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维保团队,所有工程师均有多年无线通信技术经验,不但为客户提供自有产品运维保障,还一直为全国多家运营商、服务商提供网络维护服务,确保网络平稳、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