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铭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广州铭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铭诚)成立于2007年12月27日,注册资金5000万,是一家以大数据+云计算研发为核心,以信息技术服务、应用系统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IT运维服务和信息产品销售于一体,充满活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项目涵盖信息技术服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技术培训。

  广州铭诚坚持以“国内领先、具品牌优势的云计算+大数据应用综合服务提供商”的战略定位,致力于行业应用软硬件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及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行业生态的发展,竭力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可靠的信息化产品、技术服务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努力,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经验,并在电力、电网、金融、政府、教育、医疗卫生、运营商及大型企业等行业领域,都有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获得客户及行业的普遍认可。

  “专业源于专注”,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成功研发出:MCBI软件、大数据自助分析平台、区块链供应链金融等多个核心产品。并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ISO9001、ISO27001、ISO20000、CMMI-3、ITSS、信息系统集成等多个体系认证,获得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计算机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取得了“智能IDC运营平台”等49个软件著作权,并连续多年被广东省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