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协与儿慈会战略合作暨“童心慈爱-99心”捐助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中华儿慈会-01.jpg

  2019年8月19日上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暨“童心慈爱-99心”爱心捐助启动仪式在京圆满举办。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徐惠芳,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姜莹,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助理刘启芳,中华儿慈会财务总监舒伟红,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苗建华,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中新,副秘书长柏国林,综合业务部主任赵俊生和副主任冯宏志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中华儿慈会02.png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先生向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王林理事长表示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与中华儿慈会的合作彰显出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社会做贡献的决心,是令人尊敬的。

中华儿慈会03.png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苗建华先生对中华儿慈会近10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华少年儿童健康发展表示高度敬佩,也对中华儿慈会近些年在99公益日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苗会长表示: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作为负有社会责任的行业组织,一直致力于帮扶国家级贫困地区脱贫脱困.协会也有义务有责任为中国贫困儿童贡献一份力量,像为贫困地区建设图书角,指定地区免费网络阅读等等活动都是协会为困境儿童实施的福利项目。

  同时在医疗扶贫领域,中国通信企协对重点贫困村儿童心脏病十分关注,中国通信企协在病症多发地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重点是东北三省地区的贫困地区心脏病儿童,避免让心脏病家庭出现因病返贫、因病致贫更加严重的现象。

  “以协会为平台,用捐助的方式来同儿慈会进行合作”,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对中华儿慈会在全国开展儿童救助的工作已有所耳闻。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希望同中华儿慈会精诚合作,对中国东三省患有心脏病的贫困儿童进行精准扶贫,并且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希望在未来双方合作资金可以不断地壮大,争取在2020年国家全面脱贫结束之前能取得圆满的成功。

中华儿慈会04.png

  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将本着平等尊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的原则,一致决定就儿童救助公益事业的发展结成全面、紧密、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展开务实合作。特别是在贫困心脏病少年儿童救助领域,双方共同努力,整合资源,筹集慈善资金,助力贫困心脏病少年儿童及儿童家庭实施免费手术,让他们不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帮助他们恢复劳动,与健康为伴,与幸福同行。

中华儿慈会05.png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助理刘启芳女士对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能与中华儿慈会达成本次战略合作表示感谢,双方将一同助力“童心慈爱-99心”公益项目,积极投入到2019年腾讯公益发起的“99公益日”全民公益活动当中,号召双方各自拥有的资源参与募捐活动,让爱心翻倍,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